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大紀元] 港職工盟抗議中共打壓勞工團體

張貼者: Catta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港職工盟抗議中共打壓勞工團體

職工盟等多個勞工團體到中聯辦抗議,要求中共停止鎮壓勞工機構和維權工人。(蔡雯文∕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5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潘在殊香港報導)職工盟昨日(5日)到中聯辦抗議中共鎮壓勞工組織和維權工人,要求當局停止暴力,查處涉及暴力襲擊案件的公職人員。

十多名職工盟成員和大約30個工會及勞工團體的代表,昨日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沿途高喊口號。

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表示,面對中共專制機器的鎮壓以及黑勢力的暴力對待,大陸多名勞工代表被毆打嚴重受傷,但他們從未退縮,香港的工會和勞工團體會堅持工人的立場,繼續全力支援國內的工人維權行動。

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說,中共本身是人民的公敵,是工人的公敵。「工人結社是基本權利,但是這個靠工人階級起家的政權起家之後只會鎮壓,到今時今日仍然繼續鎮壓,我們看到這個政權的本質是不容許任何另類或任何其它有別於中國共產黨的聲音,鎮壓任何言論。」

職工盟與世界各地包括海外和香港合共143個團體和工會聯署,要求中共停止針對勞工機構和工人維權代表暴力鎮壓和打壓,嚴正調查事件,查處涉及暴力襲擊案件的公職人員,盡力保護公民權利的應有責任,並履行國際勞工公約第87條,保障工人和工人可以享有不受侵犯的結社自由和組織權力。抗議人士最後將請願信張貼在中聯辦後和平散去。

責任編緝:文卿

原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5/5/6/n44283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