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華視] 北京街頭30多人躺地 集體喝農藥自殺

張貼者: Catta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北京街頭30多人躺地 集體喝農藥自殺

2015/04/04 15:16 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眾集體喝農藥自殺案件,警方表示,他們的身份是黑龍江省綏芬河市的計程車司機,疑到北京談車輛續租和換車訴求,才會用集體喝農藥表達。

據「中國網路資訊台」報導,這起案件是發生在上午十一點左右,當時30幾人集體躺地上,他們附近有農藥瓶,引起民眾圍觀,警方趕到後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這30多人經過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翻攝中國網路資訊台微博)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原文網址: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504/20150404160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