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蘋果] 貴州萬人上街抗議 警出動裝甲車鎮壓

張貼者: Catta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贵州三穗数万人示威第二天 千警镇压两死数十伤


因不滿政府官員以權謀私、隨意設置行政中心,中國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爆發大規模示威,數萬民眾走上街頭遊行抗議、圍堵縣政府。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9月28日東南州政府通過的一項決議,稱將鎮遠、岑鞏、三穗三縣合併建市,並擬將市行政中心建在鎮遠縣清溪鎮,但因為三穗縣縣委書記袁尚勇是鎮遠縣人,又在清溪鎮買了80畝地,於是袁尚勇以權利通過將建市的行政中心設置在清溪鎮,袁尚勇以權謀私的行為令三穗縣人民反彈。

三穗市民從10月7日起到三穗縣政府示威抗議,要求政府將市行政中心設在三穗,否則將拒絕並市,市民還要求政府退還以建市為由徵用的所有土地,並給以建市為由騙進來的企業一個說法,示威升級後政府出動大批員警到場,並出動裝甲車、直升機到場,武力鎮壓示威群眾,而民眾也未因此散去,並預定發動更大規模的抗議行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數萬貴州民眾上街遊行,圍堵政府。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警方出動裝甲車。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警方武力鎮壓。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多名民眾掛彩就醫。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受傷民眾眾多。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甚至還出現被打到大腿骨都露出來的。翻攝自《中國茉莉花革命》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13/48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