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新唐人] 台港澳勞團聲援 裕元鞋廠大罷工

張貼者: Catta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原文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4/a1105303.html

台港澳勞團聲援 裕元鞋廠大罷工

更新時間: 2014-04-24 07:44 AM [紐約時間]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世界知名品牌運動鞋在中國的代工大廠,廣東東莞裕元鞋廠大罷工進入第11天。24號起,台灣、香港、澳洲和美國的勞工團體和社運團體展開聲援,寶成台北辦公室和多家品牌商門市都有抗議活動,呼籲台資企業寶成集團以及衆品牌商拿出良心,回應罷工工人訴求,並要求國際品牌商承擔責任,保障工人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