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民視] 洋華再抗議 上演「人球」行動劇

張貼者: Yusuke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遭洋華資遣的員工,23日下午到行政院和監察院抗議,他們不滿資遣已經過了4個月,卻等不到政府出面解決問題,現場還演出人球行動劇,4位抗議人士綁著紗布,一路從行政院滾到監察院,抗議擺爛馬政府。

被資遣的洋華工會幹部和會員,再度到行政院門口進行抗議,被違法資遣至今已經4個月,員工無法復職,許多家庭的經濟陷入困境。

現場甚至上演行動劇,4位來支援洋華的學生們,全身包裹紗布,從行政院門口一路滾到監察堅持院,至少滾了50公尺,象徵勞工像是人球,被政府機關踢來踢去。

遞出陳情書,只希望監察院能硬起來,不要讓馬政府官員們續續擺爛。


轉載自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sno=2010723F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