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新唐人] 全球逾百團體聯署 抗議中共打壓勞工

張貼者: Catta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全球逾百團體聯署 抗議中共打壓勞工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訊】香港有勞工團體到中聯辦遞交全球聯署五一反暴力宣言,抗議中共鎮壓勞工組織和維權工人,要求當局停止這些暴力,查處涉及暴力襲擊案件的公職人員。


十多名職工盟和大約30個工會及勞工團體代表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專制機器鎮壓及暴力對待大陸勞工,多名勞工代表被毆打嚴重受傷,從未退縮,批評中共本身是人民的公敵,是工人的公敵。

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工人結社是基本權利,但是這個靠工人階級起家的政權起家之後只會鎮壓,到今時今日仍然繼續鎮壓,我們看到這個政權的本質是不容許任何另類或任何其他有別於中國共產黨的聲音,鎮壓任何言論。」

職工盟在五一前後,收集香港本地及國際等143個勞工團體聯署,要求中共停止鎮壓勞工組織和維權工人,抗議人士最後將請願信張貼在中聯辦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原文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5/07/a1195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