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博讯] 番禺利得鞋廠工人維權大會被殘酷鎮壓

張貼者: Catta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番禺利得鞋廠工人維權大會被殘酷鎮壓
請看博訊熱點:農民、民工問題
(博訊北京時間2015年4月19日首發-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2015年4月19日下午,106名利得工人和20名工人代表正在羅莊的富力城酒店開會要求資方本月底補繳完成社保和公積金,及關廠安置費。

據現場人士說:下午4點左右突然闖進近百名番禺特勤警察和輔警,開來近10台特警車,毆打工友,抓捕工友,番禺打工族服務部工作人員孟晗被警察抓進一輛黑色小車抓走了,工人痛哭流淚。








[博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博訊boxun.com)



原文網址: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5/04/201504192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