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奈曼旗政府动用武力镇压化工厂被堵事件,100多人受伤 50多人被逮捕

蒙古新闻
4/4/2015
美国
记者 苏荣夫

当地时间4月4日(周六)下午五点左右,南(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政府动用500多名特警解决持续了近三周的化工厂被群众围堵事件。警方封锁了111国道,用电棍殴打手无寸铁的百姓,100多人受伤,50多人被警方逮捕。
奈曼旗医务人员在微信里发帖说“ 我们医院刚才拉来两个,又去了”。
3月20 日开始,来自工业园区附近的七个村庄的群众轮流围堵了化工厂,当百姓于24日强行关闭该工厂的最后一道门时,工厂被迫停产。

工业园区位于奈曼旗政府所在地大沁他拉镇南郊,离最近的村庄只有一公里。近年来,附近村庄的树林大片死去,土壤变黄,地下水浑浊不清。群众不断举报和上访后,于2014年5月6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曾经报道过这一情况,但就是当地政府一直不给予解决,最后导致上月20日开始的群众围堵工厂大门的事件。




原文網址:http://mongoliinmedee1.blogspot.tw/2015/04/10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