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蘋果] 抗議產業剝削 青年男女裸身嗆王雪紅

張貼者: Yusuke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青年團體現身王雪紅家門前抗議,訴求「寧裸不窮」。林挺弘攝
 蘋果即時

由於勞工過勞死及勞工基本薪資少得可憐,今天一群青年團體現身台灣女首富王雪紅家門口抗議產業剝削勞工,一對年輕男女還裸身上陣,上演行動劇,提出「寧裸不窮」的訴求。

青年代表表示,過去一年的經濟成長,反拉大台灣貧富差距,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榮登新首富,但財富的來源均來自壓榨基層勞工,例如宏達達下游供應商洋華就是欺負建教合作生,壓榨基層勞工。



----------------------------------------------------------------------------------------
文字與影片轉載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