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中央社] 洋華光電的健康宣言

張貼者: Yusuke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過勞死恐訂刑責 廠商:會注意


中央商情網╱中央商情網 2011-03-09 19:11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1年3月9日電)針對政策可能調整,一旦員工過勞死,雇主恐負刑事責任的報導,觸控面板廠TPK宸鴻光電科技 (3673)表示,工廠都在中國大陸,不便回答看法;洋華光電 (3622) 則表示,會注意勞工健康。
蘋果iPhone、iPad熱賣,蘋果主要觸控面板供應商宸鴻光電產能大增,宸鴻指出,工廠設在廈門,台灣只有辦公室,所以不便評論台灣勞工政策。
洋華強調,員工健康才有工作效率,雖然有可能工作超過 8小時,但不會超過太多,如果人力不夠,就徵新的勞工。

----------------------------------------------
全文轉載自
http://n.yam.com/cnabc/fn/201103/20110309267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