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如果選擇一支有人性的手機,是消費者選擇了一種人性的生活方式,那麼當一個品牌選擇了一家血汗代工廠,他們選擇的又是什麼?

這就是HTC與洋華的關係

張貼者: Yusuke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權證王/洋華紅光滿面 認購漲翻

轉載自聯合理財網:http://udn.com/NEWS/STOCK/STO6/5720862.shtml
智慧型手機龍頭宏達電(2498)近期利多不斷,股價七個交易日漲幅逾百元,也帶動觸控面板廠洋華(3622)昨(12)日股價漲停,昨日權證市場漲幅前五名,連結洋華的認購權證就占了三名,其中,寶來B1(03765)漲幅達358%最亮眼。
宏達電6月營收創新高,第二季獲利優於市場預期,由於7月底以自有品牌HTC打進中國大陸市場,也讓外資紛紛調高目標價,宏達電股價昨日再攀新高,收556元,已逐步威脅大立光的股王位置。
由於宏達電占洋華營收比重約15%至20%,洋華股價也同步走揚,昨日尾盤大單敲進以漲停價作收,上漲18.5元,收在270元。昨日具成交量的洋華認購權證表現亦不俗,元富KD (03237)最低漲幅也有14.29%,平均漲幅近五成。
受惠iPhone 4及帶動智慧型手機銷量成長,握有三星、LG及宏達電等客戶的洋華,第三季業績看俏,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效果以增加獲利。
【2010/07/13 經濟日報】http://udn.com/